Range Rover Evoque New Ember Limited 特仕版

記者:Dean 2016-04-21

Land Rover慶祝Range Rover Evoque銷售超過52萬台,特別推出New Ember Limited特仕版車型,主要是針對車內影音系統做高規格進化,外觀與內裝部分,利用高反差特別顏色增添獨特性,預訂後特仕車將會在今年夏天開始交車。

4

Land Rover在汽車銷售上每年都維持不斷成長,尤其是擁有跨界跑格休旅車的Range Rover Evoque,深受許多喜愛不凡人士喜愛,全球銷量已超過52萬台甚至更高,為了要慶祝這光榮時刻,特別推出Range Rover Evoque New Ember Limited特仕車型,享受車的同時可以感受到這光榮的時刻。

Range Rover Evoque上市已屆滿五年,卻不因時間而影響銷售,為了要在彰顯競爭力,特仕車型除了外觀之外,車內影音設備是這次重點。首次搭載在Evoque敞篷車型的InControl Touch Pro影音娛樂系統導入Evoque New Ember Limited特仕車型上,透過10.2英吋觸控螢幕可操作車內系統,動動一根手指頭就能掌控所有功能,甚至能透過藍芽與手機作連接,擴充上網功能與音樂連結等,功能有如平板電腦或者智慧型手機。原廠表示InControl Touch Pro系統在2017年可作為新車選配項目之一。

Evoque New Ember Limited外觀與內裝採強烈對比的紅色與黑色搭配,黑色車身烤漆搭配前保桿、後保桿及車頂部分紅色烤漆處理,達到一種刺激的視覺氛圍,鋁圈換上20吋黑色烤漆規格與樣式。內裝以黑色為主要色調,透過紅色縫線與紅色氣氛燈,營造出與車身外觀相同的感覺。特仕車目前只會在英國、韓國、澳大利亞、俄羅斯、日本、南非、巴西、印度和中國等地販售,台灣消費者真想擁有與特仕車相同外觀,應該只能請烤漆廠代勞了吧!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