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南美市場跨界小休旅! NISSAN Kicks巴西發表

記者:haya 2016-06-06

日產汽車五月初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發表了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預定於今年八月份在巴西正式上市,並在今年下半年陸續導入南美各國銷售。

4

2014年10月的聖保羅車展上,Kicks就曾經先以概念車的姿態亮相過,並以新潮的風格與設計感作為其重要賣點。也大幅導入NISSAN最新的設計元素,例如「 V-motion」造型水箱罩、迴力鏢型頭尾燈、懸浮式車頂等。另外,在開發設計的過程中也相當注意空力特性的表現,不僅有助於提升動力性能,也降低了行駛時的風切聲。車身尺碼為車長:4295mm、車寬:1760mm、車高:1590mm。

3
3
配備上的一大亮點則是搭載透過車上四具攝影鏡頭來辨識車子四周狀況,偵測到車子視覺死角有障礙物(包含會移動的物體)時就會警告駕駛者的還景顯像系統。中控台造型既簡潔又富現代感,靈感取材自滑翔翼設計,中央配置七吋全彩影音資訊系統顯示幕,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整合操作。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