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匹馬力的微鋼砲! RENAULT Twingo GT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16-06-08

法國RENAULT汽車六月份發表了微型都會車Twingo的高性能版本車款—新Twingo GT。

4

Twingo GT結合了Twingo GT身為後驅都會車的天生靈敏操控特性與來自RENAULT賽車與性能部門RENAULT Sport的專門調校,將這部微型都會車的駕馭樂趣再向上提升到新的層次。

3
Twingo原本所搭載的898cc排氣量Energy TCe渦輪引擎在針對進氣系統與引擎電腦供油曲線的重新調校與強化之下,將動力輸出提升至110hp最大馬力與170Nm最大扭力。配合性能化的用車需求,變速箱在設定上也採取轉速及動力輸出提升更為積極明快的齒比設定。
3
為了因應動力輸出的提升,讓底盤操控與安全能夠跟得上,Twingo GT也針對懸吊部分有所調整強化,並修改ESP電子動態穩定輔助系統與可變轉向齒比方向盤的設定,讓車子具有犀利的轉向反應和明確的轉向路感回饋。
3
外觀上17吋的鋁圈在這部微型鋼砲上就顯得相當搶眼,橘紅色車身、車側導氣口與左、右側靠近中央的圓形排氣尾管也都進一步修飾出它的運動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