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產前告別作! HONDA CR-Z α Final Level特式車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6-06-15

日本HONDA汽車最近宣布將在今年停產旗下的小型油電混合動力跑車CR-Z。而在正式停產前車廠先推出「α Final Level」的特式車,作為CR-Z離開車壇前的最後告別作。

4

有著跑車般輕快敏銳的操控性與優異油耗表現的CR-Z自2010年2月上市以來,至今累積了約4萬輛的銷售成績,不過車廠顯然對這個銷售數字並不滿意,決定在今年就快速開鍘將CR-Z停產。

3
3
這部「最終版」的CR-Z特式車採取較為內斂沈穩的黑內裝設定,包含有著「CR-Z Final label」徽飾電繡的專屬黑色座椅。排檔座上則加入有著同樣徽飾的鋁合金飾板、以及黑色鋼琴烤漆方向盤飾板、專用踏板等;外裝上則有專用消光黑塗裝17吋輕量化鋁圈。車廠希望透過這部特式車對喜愛CR-Z的消費者表達感謝之意。售價則為280萬日圓。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