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法拉利 LaFerrari Aperta敞篷版 首度公佈官方照片

記者:Dean 2016-07-07

LaFerrari Aperta敞篷版首度向全球公佈了其官方圖片。該款特別限量版超級跑車專為熱愛法拉利的客戶和收藏家們傾力打造,在感受超跑極致性能的同時,也能享受敞篷所帶來的駕駛樂趣。

4

在今年巴黎車展上,法拉利將會宣佈該款限量版跑車的命名、發售數量以及主要技術參數。在客戶私享預覽會時,該款限量版跑車已被客戶們悉數訂購售罄,不再接受預訂。LaFerrari Aperta造型與硬底車型沒有太大的改變,為了改善敞篷狀態下的駕駛體驗與性能表現,針對外觀做了空氣動力加以修飾,減少亂流增加車身下壓力。LaFerrari Aperta限量版跑車可選裝碳纖維硬頂或軟頂,擁有和LaFerrari相同的性能特點,不管何款敞篷都對車身大幅度加強,達到與硬頂版車型同樣的的抗扭剛度。

LaFerrari Aperta所搭載的HY-KERS混合動力系統利用了Ferrari 法拉利 Scuderia賽車部門在F1 KERS(動力回收系統)方面積累的技術。引擎部分就是F12 Berlinetta的6.2升V12汽油引擎,可輸出800匹最大馬力,加上馬達的163匹馬力,所以系統的總馬力輸出達到963匹,總扭力輸出超過900Nm,急速可達到350km/h,不得不承認法拉利在動力這塊地功力。

HY-KERS混合動力系統的配置方式為,V12引擎採中置,雙離合器變速箱則與第一個馬達為一體化設計,第二個馬達則位於引擎的前方。二個馬達都與充電電池連接,減速時馬達就可以充當發電機來為電池充電。HY-KERS的搭載也讓LaFerrari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至330g/km的程度。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