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表現更好! SUBARU BRZ日規小改版日本正式上市

記者:haya 2016-07-13

SUBARU平價後驅雙門跑車BRZ繼六月在美國發表完美規車型後,七月份在日本本地也正式發表了日規版車型。

4

小改後的新BRZ在外觀上的一大特點就是前保桿上加入了類似飛機翼端板(更像汽車大型擾流尾翼側板)的設計。頭燈與尾燈組內則全為LED燈。而在全車低趴的跑格姿態之下,新設計的17吋鋁圈與後擾流翼更能凸顯全車的跑車氣勢與質感。

3
3
車室內,在中控台、膝蓋靠墊、儀錶板總成等處都改以新的皮革材質來包覆,紅色縫線也是處處可見。新的方向盤設計盤面直徑比較小,並對握輻斷面形狀做最佳化處理及使用觸感更好的皮革材質,在操作上或握盤時的手感都更好。
3
其他細節部分,像是儀錶板上換上了4.2吋的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電熱加溫控制面板與車門按鈕控制面板換上類碳纖維材質等,都為車室營造更為充實的運動氣氛。
3
3
而在動力上,所搭載的2.0升水平對臥四缸DOHC汽油引擎針對引擎本體與進排氣系統都做了一些改良,並對汽缸頭與汽缸本體接合部的剛性做了強化,讓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提高了7hp與0.7kgm。傳動系統則修改了終傳比,讓車子在各引擎轉速域下的加速性能都能得到提昇。
3
新BRZ也為車體剛性做了強化,並針對懸吊系統換上了磅數更大的懸吊彈簧,同時改變避震器內部構造與減震阻尼設定,還還上不同內徑的後軸防傾桿來提昇操控反應與穩定性,乘坐舒適性也隨之提昇。
3
而在今年秋季,車廠還會為車系追加導入了Brembo煞車、SACHS避震器等配備的頂級車型「GT」,並且以GT為基礎推出限量100台的黃色式樣車,從7月7日起即開放預約訂車。BRZ在日本售價範圍從298.1萬~302.9萬日圓。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