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lla五十週年特別式樣車日本限量上市

記者:haya 2016-08-01

日本TOYOTA汽車九月一日將在日本以限量500台方式,推出Corolla Axio的誕生50週年紀念特別式樣車—Corolla HYBRID G50 Limited。

4

Corolla在「以美麗身形吸引眾人目光的小型車」的概念之下於1966年誕生,車名則是取自拉丁語的「花之冠」之意。隨著時代的演進,Corolla歷經一次又一次的改款進化,更在全球創下十分可觀的累積銷售量。

3
當年初代Corolla誕生之時,曾經提出了一個叫做「80分主義+α」的觀念,也就是Corolla是在內、外、性能、操控各個方面都有80分以上的車,而「+α」則是以紅色內裝代表著它所給人的運動感形象。此外,以車名花之冠為主題的車系徽飾,也是它的重要象徵。
3
慶祝車系誕生五十週年,車廠以Corolla Axio HYBRID G車型為基礎,導入了初代Corolla讓人印象深刻的紅內裝與復刻版的花冠車系徽飾,讓50年前的歷史重現於今日。
3
特式車內跑車座椅所使用的紅色可不是一般的紅,而是車廠設計部門將所保存的初代Corolla色樣以現在的技術重新忠實再現,並與黑色所組成的雙色調來創造復古又摩登的室內空間。此外,特式車也擁有點狀橫柵水箱罩、遠/近光LED頭燈組與185/55R16尺碼鋁圈等專屬配備。售價為240萬日圓。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