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與先進配備大躍進! HONDA CR-V第五代美國發表

記者:haya 2016-11-05

HONDA汽車十月中發表美規第五代CR-V,並以2017年式車型身份在美國銷售。CR-V自1997年在美國首度上市以來,將近二十年的時間都維持著在SUV級距中最暢銷車款的地位,也是HONDA最具有代表性的全球戰略車,在美國的累積銷售台數已經達到400萬輛。

4

既然邁入新世代,在內外裝上自然是全面換新,外觀朝著更具侵略性的風格前進,在俐落的車頭線條中,造型精悍的頭燈組被飛翼形狀的LED日行燈所環繞。全車長車頭、長軸距、短後懸身的車身比例與左右單出的排氣尾管都讓新CR-V擁有更為濃厚的運動氣息。

3
新CR-V也導入了全LED頭燈與有效降低風阻的柵葉主動啟閉水箱罩,鋁圈依車型等級升級為17或18吋,更為狹窄的A柱也檢少了對視野的遮蔽。車尾則首度提供感應開啟式尾門,車主只需將腳在尾門下方揮動即可操作。
3
車內除了內裝質感提升外,中控台配備七吋觸控螢幕影音系統,並整合了導航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行動裝置連線整合平台。
3
3
動力上除了既有的2.4升DOHC i-VTEC燃油直噴引擎外,還追加了一具190匹馬力的1.5升DOHC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而在駕駛輔助與安全性上,包含了碰撞緩和預煞車、前方碰撞警示、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移警示、主動調整式定速巡航、低速前車跟隨輔助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自然少不了,並加入盲點偵測警示、後方橫向車流監視與自動調整式遠光燈等系統來一步強化安全防護。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