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客製化設計實力! McLAREN 570S Design Edition明年開始交車

記者:haya 2016-11-25

跑車除了是速度機器外,更可以說是一種設計精品。英國高級跑車廠McLAREN就為旗下較入門的車款570S Coupe推出數款Design Edition特別式樣車型來展現他們的設計與客製化功力。

4

這部特式車由對客製化設計經驗豐富的McLAREN設計師,在色彩與設計上做出五不同風格搭配。並且以Alcantara類麂皮或NAPPA真皮等高級皮革材質來鋪陳。具體的搭配項目包括車身顏色、輪圈造型、排氣管造型以及煞車卡鉗顏色等等。

3
3
在最先曝光的「Design Edition 1」特式車上,就可以看到五輻設計的方向盤、採鑽石切割處理的輪圈,排氣管則巧秒地「隱藏」整合在分流器造型之內,從輪圈往內看則可看到紅色煞車卡鉗。車室內,座椅使用碳黑色Alcantara皮革搭配紅色NAPPA真皮來包覆,中控台以墨黑色NAPPA皮革包覆並以高對比的灰色縫線飾邊;方向盤與車室同樣為紅黑雙色調配色,車門門檻上則以刻印著McLAREN廠徽的皮革所包覆。
3
570S Design Edition將在明年年初開始生產,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價格為570S車價再加8500英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