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賽道去吧! McLAREN 570S Track Pack輕量化賽道式樣車

記者:haya 2016-12-06

英國跑車廠McLAREN最近對旗下的入門車款570S動作頻頻,除了先前所提到的Design Edition客製化車型外,11月底又發表了賽道競技取向的Track Pack式樣車。

4

Track Pack是為了喜歡到賽道下場去狂飆與競技的超跑車主所開發的選用套件,開發上運用了McLAREN在各大賽事中所累積的knowhow,進一步追求輕量化與空氣動力特性,也帶來在Sport Series家族中最強大的賽道競速能力。

3
外觀的特徵上Track Pack式樣專用設計的車尾擾流翼比起標準車型多出12mm,實際在高速彎道上行駛時可以讓下壓力增加達29公斤,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擁有更好的過彎穩定性。此外,由McLAREN客製化改裝部門MSO所開發的暗色(原廠稱為Dark Palladium)車頂以及整合在車尾分流器內的隱藏式跑車排氣尾管也在套件項目之內。內裝部分,則提供了Alcantara皮革包覆內裝與碳纖維材質製賽車座椅等。
3
3
此外,透過採用超輕量合金製輪圈等方式,Track Pack式樣又比標準車型輕量了25公斤。由於是賽道用套件,所以也導入了McLAREN的賽場競技分析系統(Track Telemetry system),將賽道類型、車主在每個道路分段的時間、每圈圈速、時間的駕駛後分析資料都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讓車主可以了解並精進自己在賽道上的表現。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