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重返皮卡市場 全新Pick Up九月登場

記者:Alegna 2017-06-29

PEUGEOT即將於今年九月在非洲推出多年不見的全新皮卡車型,以進軍對此需求相當高的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區市場,車名就直接叫做「Pick Up」。全新PEUGEOT Pick Up將是一款車長超過5公尺的雙廂運動皮卡,實際上就是東風汽車的銳騏皮卡雙生車,更是PEUGEOT在Peugeot 504停產之後,再一次推出的皮卡新車。

4

Peugeot Pick Up的後座空間1738mm,底盤距地高度則是210mm起跳,後廂與貨斗固定於階梯式底盤,後軸並採用四葉片簧片避震設計,以確保其最大承載能力與面對各種路況的耐用性。至於貨斗尺碼則是長1.4公尺、寬1.39公尺,外框配有掛勾設計,最大承載能力為815公斤,側邊並覆以樹脂作為保護。


4

動力配置將提供柴油2.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15hp和280Nm的馬力與扭力,配置5速手排,同時提供四驅和後驅兩種選擇,其中四驅車型並配備H/L加力檔,用以對付嚴苛地形。


4

配備方面,Peugeot Pick Up將手動空調、電動窗、含USB界面的音響與CD播放器列為標準配備,另外,ABS、BAS、倒車雷達輔助、雙氣囊、電動調整方向盤也在本車標準配備名單中。4x4車型同時還提供車頂架、貨斗防護桿、側踏板等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