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紅元素點綴 BENTLEY推出Flying Spur V8 S Black Edition特別版

記者:Alegna 2017-08-01

BENTLEY近日為Flying Spur V8車型推出更為強調黑色動感元素的Black Edition版本,透過亮黑、消光黑及紅色在局部進行點綴的作法,在全車內外部位襯托這款V8 S車型的不凡特質。

4

這款車動力搭載的是4.0升V8引擎,可輸出521 bhp和680 Nm之最大馬力與扭力,能在4.9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極速可達306 km/h。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能以40:60的前後扭力分配比例輸出,提供各種天候下最佳循跡表現。


4

Black Edition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外觀頭尾燈的外框換上獨特的黑色色調和黑色邊框,而在水箱護罩、窗框、頭燈清洗器蓋及門把飾條等處,則以亮黑處理突顯出更強烈的視覺感受。21吋七輻輪圈也選用消光黑塗裝,並提供客戶黑或紅色煞車卡鉗的選擇。


4

內裝的部份最顯眼之處,在於以高對比暗紅色線條或縫線應用於座椅皮質面上,頭枕上的logo換成紅色縫製,頂蓬與應用鋼琴黑色飾板的中控台也有類似巧思,標配的三輻Sport Plus方向盤,同樣擁有高對比紅色縫線作為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