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公布最清晰的偽裝車 X2

記者:Dean 2017-08-11

自BMW推出第一款休旅車X5後,就積極讓X系列產品能更多元,目前從X1、X3、X4、X5、X6,又即將推出X2與X7兩款,希望能滿足那些樂活消費者對於用車的各種要求。BMW全新車款X2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當然車廠也不諱言的於車展前夕亮相X2間諜照,我們就從間諜照中來看看者款車新的主要特點。

4

從外觀來看,X2有點類似現行2系列的加高版,稍微比現行的X1流線一點。車身貼滿迷彩的偽裝貼紙還是能看到C柱上有一個BMW廠徽,這點與先前概念車樣貌相同。貼滿迷彩的偽裝車,大致上可看出一些樣貌,只是細節部分就被掩蓋;但是可以發現,BMW X2是全車系中唯一雙腎形水箱護罩底部寬於頂部的設計。車身稍微加高讓它可以輕易通過各種路況,但老實說,X2產品定位還是偏向穿梭都市的輕型休旅。


4

X2與姊妹車款X1共用許多部品,這意味著在傳動部分,也會有sDrive前輪驅動與xDrive四輪傳動。汽油引擎方面,將提供前輪驅動sDrive20i、sDrive28i,四輪驅動xDrive20i、xDrive28i以及性能最強悍的xDrive35i;柴油部分則尚未公布是否會使用以及會有那些動力版本。變速箱大致國外會有六速手排或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台灣到時引進應該也只有手自排配置。


4

至於內裝,原廠尚未公布確切的照片,但是以BMW的設計理念來看,內裝的鋪成不會與X1或者X4改變太多,一樣走BMW最經典的造型風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