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市售皮卡! M-BENZ X-Class南非發表

記者:haya 2017-08-10

德國M-BENZ汽車今年七月在南非立法首都開普敦發表了品牌有史以來第一部市售皮卡貨車「X-Class」。X-Class是在M-BENZ的母集團DAIMLER與雷諾日產的合作之下所開發出來的車款。基本的底盤、車體構造是與NISSAN的新型皮卡貨車NP300 Napara共用,設計上則是M-BENZ獨自負責完成。

4

在車格上,X-Class屬於最大可以承載一噸重量的中型皮卡,其車身尺碼為車長:5340mm、車寬:1920mm、車高:1819mm, 軸距:3150mm,雖說是皮卡貨車,車頭仍然保持著與M-BENZ SUV家族相同的設計風格與共同特徵,所以仍然\一眼就可以辨認出它是部BENZ。

3
為了滿足不同的生活與工作用車需求,X-Class提供三種不同形式的車型。其中基本款的X-Class PURE滿足了皮卡買家對於載物空間的需求,同時「BENZ」等級的舒適性與內外裝設計用於拜訪客戶或從事戶外活動也絕對夠體面。
3
X-Class PROGRESSIVE車型鎖定比較希望擁有更多內外觀及舒適性配備,作為工作/公司用車可以吸引到客戶的注意。X-Class POWER則是鎖定高端的皮卡買家,不管在內外設計、性能與舒適配備上都要求最高最頂級的客層。
3
3
3
動力陣容上,上市初期會有兩具不同最大馬力輸出版本的2.3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選擇,其中X220 d可輸出163hp最大馬力、X250 d則可輸出190hp,而針對杜拜、摩洛哥等特定地區的需求,也提供165hp馬力輸出的X220汽油引擎車型。變速系統標準為六速手排,也提供七速手自排系統給部分車型作為選項,驅動方式也提供後驅與四驅兩種設定。
3
3
而在明年年中,則會再追加搭載V6柴油引擎的X350 d車型,可輸出258hp最大馬力,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4MATIC四驅系統。
3
X-Class會在雷諾位於阿根廷Cordoba與日產位於西班牙巴賽隆納的工廠進行生產。預計將在今年11月率先於歐洲上市,之後陸續於南美、澳洲、巴西、阿根廷等地上市,在德國當地的售價從3.7294萬歐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