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半世紀前的利曼冠軍喝采! FORD推出GT `67 Heritage edition特式車

記者:haya 2017-08-15

美國FORD汽車八月宣布將推出限量紀念車來向於1967年利曼大賽中獲得冠軍的車手Dan Gurney與A.J. Foyt 及他們的冠軍座駕GT40 IV廠車。

4

GT `67 Heritage edition特式車有著鮮豔的亮紅色車身,搭配美式肌肉車常見,貫穿全車中央的白色線條,再加上碳纖維空力件。引擎蓋上與車輪後方都有底黑字的「1」號車號。腳上則是20吋單件式鋁圈搭配紅色煞車卡鉗,後視鏡外殼則漆上銀色在視覺上更顯突出。

3
3
3
3
而在車內,配備了碳纖維材質的跑車座椅,並以新的裁製方式和皮革材質來鋪陳。搶眼的紅色縫線則讓座椅與方向盤的視覺更被凸顯。同樣地,安全帶以鮮紅色調與黑色內裝形成強烈對比。碳纖車門檻、空調出風口與中控台等處則採取了消光處理此外,每一部特式車也都有刻著專屬序號的銘牌來彰顯其獨特性。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