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戰駒準備出閘 BENTLEY Continental GT3來勢洶洶

記者:Alegna 2017-11-10

BENTLEY賽車部門全新發表最新世代Continental GT3賽車,即將從明年開始加入耐久賽及GT統規賽戰局。第二代Continental GT3在合作夥伴M-Sport的技術奧援下,性能表現超越前款,除了基本架構取自Continental GT量產車,在輕量工程和空力效率方面都有所強化,全車重量僅有1300 kg,同時還也針競技需求對於車身配重優化調整。

4

Continental GT3使用的是專為賽車運動調校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同時導入全新設計的乾式油底殼系統,配合全新進氣/排氣系統,若不考量賽事規則的限制,最大輸出馬力可達550hp。

3
在外觀上,BENTLEY Continental GT3對於空氣力學的要求更嚴苛,除了盡可能保有道路車的原始造型,研發過程中透過風洞實驗在細節上進行改良,在傑出的空力效率前提下,提供更好的下壓力,還能展現極具視覺效果的車身肌理線條。
3
對於底盤的設計,同樣是這款賽車的重點,這次BENTLEY Motorsport針對懸吊和煞車系統,提供自行開發的全新部品,也為未來在賽車場的戰鬥力提供保證。


4

BENTLEY過去的Continental GT3在相關GT賽事中都有不錯的成績,推出4年以來已參賽多達528場次,擄獲45場勝利和站上120次頒獎台的成績。新款賽車正在英國、法國、葡萄牙等地進行六個月的縝密測試,其中包括24小時耐久模擬測試,預計明年正式投入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