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Scorpio Pik-Up改款登場 樸素風貌加入豪華配備

記者:Alegna 2017-12-08

這部在印度市場上銷售的Mahindra Pik-Up即為相同底盤之Scorpio SUV的皮卡版,兩者自2002年生產以來迄今全球累積已超過50萬台,是該品牌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產品。雖然Pik-Up距離前次改款已經相當久,一直以來卻保有耐用與高性價比的評價。

4

新改款的Pik-Up,將會配置2.2升柴油引擎,具備140hp/1600rpm、330Nm/2800rpm的動力傳至後軸輸出,並有4x4切換低檔以及機械式差速器鎖定功能。車型將區分兩種等級,其中基本型S6定位在多功能和超值性,高規S10則會提供如同SUV的配備規格。

3
新的Pik-Up造型風格較諸舊款更為強悍,最大差異在於車頭水箱罩、保桿、頭燈組、引擎蓋和霧燈座皆為全新設計,其中S10還會加上霧黑與鍍鉻處理,頭燈組也會加入LED識別燈,霧燈型式也有所不同。


4

內裝除了講究機能性,也開始導入豪華配備。S10雙廂車型在原本樸素的內裝加入全新六吋觸控螢幕,此外,遙控上鎖、定速巡航、衛星導航、倒車顯影、多功能方向盤、雨滴感應式雨刷、智慧頭燈、恆溫空調等配備也出現在高規車型上。


4

安全設計上,納入陡坡起步輔助、ESC、ABS、EBD、翻車預防、安全氣囊、碰撞潰縮區、可潰縮式方向機柱等設計,全車座椅都配置頭枕和三點式安全帶,並且會在雙廂車型上標配ISOFIX兒童座椅固定機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