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兩相宜 McLaren 570S Spider情人節特別版

記者:Alegna 2018-02-13

McLaren日前於2月14日由特別客製部門(MSO)打造出所謂的570S Spider「情人節特別版」車型,車身外觀採用硃砂紅(Vermillion Red), 內飾則以紅/黑色Nappa真皮搭配煙黑Alcantara材質,營造精緻優雅的魅力氛圍,不過相信最大魅力所在仍是全車碳纖維車身結構和中置V8引擎的超跑卓越性能組合。

4

這款獨一無二的特別版車型以嬌豔紅玫瑰作為主題,為摯愛深情演繹浪漫風情。紅色車身驚艷醒目,精心打造的紅黑雙色座艙將精湛工藝、卓越品質與尖端科技結合為一。

3
儀表板和中控台上的手工縫合皮革與10吋TFT儀表、中置7吋觸控螢幕並列,用來操作空調和娛樂等資訊功能。


4

因應情人節主題,車型內飾的個性設計是這款車的重點,MSO特別選用印度紅座椅安全帶以及Apex紅真皮包覆方向盤,車頂配色則採用黑鈀色。

3
MSO還為這款情人節特別版車型打造了一系列碳纖維配件,其中包括車門外部襯墊、前擾流板、後座置物板、後保險桿以及後擾流板。


4

McLaren 570S Spider採用賽車風格的橫臂式懸吊設計,並且呼應其豪華敞篷跑車的市場定位。可根據路況需要在普通、運動和賽道三種底盤模式間自由切換,調整其懸吊硬度。3.8 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提供0-100km/h加速3.2秒的性能,0-200km/h也只要9.6秒。當車頂閉合時,最高時速可達328km/h,即便在敞篷狀態下,車型的最高時速也可達到315km/h,輕易就能成為地表最速情人節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