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越野還要能省油! SUBARU首款插電式油電車即將在美上市

記者:haya 2018-05-15

美國SUBARU將在近期發表Crosstrek(日本市場車名XV)的插電式油電車型Crosstrek Hybrid,這也是SUBARU第一款市售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

4

Crosstrek Hybrid搭載來自TOYOTA的THS油電系統,引擎部分採用水平對臥四缸燃油直噴汽油引擎,搭配SUBARU對稱四輪傳動系統與新開發的變速系統。外觀上也會與引擎車型有所不同。系統也有純電驅動模式,讓駕駛能短距離以零排放的純電動方式行駛。Crosstrek Hybrid將以2019年式車型身份上市,在越野能力的原本強項之外,現在又增加低油耗的賣點。

另一個好消息則是在去年底美國洛杉磯車展中所發表的八人座大型運動休旅車Ascent已經開始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工廠進行生產。車長達4998mm的Ascent具有八人座的座椅配置,提供家庭多人共同出遊的乘載能力,在售價上也能與日系競爭對手MAZDA CX-9相抗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