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年度銷售創紀錄! Discovery Sport Landmark特式車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18-06-12

為了向旗下銷售戰力最強悍的Discovery Sport致敬,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為它推出了Landmark Edition特式車,同時也正好紀念車廠創廠七十週年這個特別時刻的到來。

4

Discovery Sport自2014年問世以來到今天已經累積了超過35萬輛的全球銷售量。在2017年更創下了破表的12.6078萬輛年度銷售紀錄,也是LAND ROVER創廠七十週年歷史以來單一年度銷售紀錄最高的車款。車廠為這款特式車提供了180匹馬力的Td4引擎與240匹馬力的Si4汽油引擎二個2.0升引擎版本。

3
3
在今年四月三十日,也就是LAND ROVER七十歲生日,從位於英國Merseyside的Halewood 工廠生產線上下線的第一台車就是Discovery Sport,它也會被拿來支援參與多項活動。Discovery Sport Landmark特式車提供Narvik Black、Corris Grey與Yulong White三種車色,搭配Carpathian Grey色調的車頂。外觀上也會有專屬的前保桿與暗灰色19吋輪圈。內裝則以黑色粗面真皮座椅搭配黑色頂篷與中控台周圍的暗灰色鋁質飾條。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