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銷售車輛出現鏽斑問題 台灣本田發表回應

將提供修復與延長保固

記者:haya 2016-07-21

六月份有台灣本田車主聚集在河濱公園,針對車輛不同部位的出現生鏽情況向台灣本田抗議並要求提出後續車輛修復的與配套措施,台灣本田也正式發表聲明。

4

台灣本田表示對於所銷售的部份車輛發生鏽斑造成顧客困擾深感抱歉,針對近來顧客提出的車輛會發生鏽斑部位的改善要求,為了解除顧客對鏽斑的不安,台灣本田也會以最大誠意及負責任態度,積極對應。

具體內容為7月25日起,下述對象車輛的顧客若有鏽斑疑慮,在檢查後若發現問題將予以免費修復。

實施內容: 自領牌日起6年車身防鏽延長保固(基本保固3年+車身防鏽延長保固3年)
對象車輛: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2013-2016年式 CR-V
2012-2016年式 CIVIC、FIT
對象部位:車門、水箱支架、天窗
連繫方式:請撥打Honda Cars經銷商客服專線預約。

另2012年1月以後領牌的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車輛、如為上述對象之外的車輛及部位有鏽斑疑慮的顧客,請洽詢鄰近的Honda Cars經銷商。 

同時自即日起,凡新購買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的車輛,除了提供原有的3年車身防鏽保固外,再贈送額外3年車身防鏽延長保固,共計6年的車身防鏽保固。若有任何鏽斑相關的疑問時,誠摯地歡迎撥打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0800-666-789 或登入Honda Taiwan專屬網站http://www.honda-taiwan.com.tw/auto/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