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 International GT-R大包發表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06

日本著名的空力套件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針對市場熱門火辣的NISSAN GT-R車款,推出了專屬大包組合,使這輛看起來霸氣非常的跑車經裝扮後,顯得更為強悍震撼。另外,有鑑於零件成本的增加,以及市場熱銷不墜,北美NISSAN方面宣佈,2009年式的GT-R漲價10﹪。

5

儘管Wald方面只對外公開了幾張照片,但是仍可以看出,經過空力套件包裹後的身軀張力十足,包括車尾外張的葉子板、車頭的氣壩與擾流翼,側裙和下擾流翼等,搭配22吋鋁圈造就出不同於原廠GT-R的運動氣息。此外,碳纖維材質的前下巴、照後鏡與後尾翼,都適時增添了競技風格。

在GT-R發表後不久,各個改裝廠已經躍躍欲試,御用廠NISMO已經率先發表改裝套件Club Sport Package,加入輕量化排氣系統與懸吊改良,如今又加入Wald的外觀套件,勢必讓喜愛追求酷炫的GT-R車主大為振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