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改裝RENAULT Twingo V8 Trophy

Clio V6請小心

記者:Ray 2009-10-28

中置引擎小跑車,最傳奇的車款我想莫過於RENAULT Clio V6了,小巧的車身裝下了一具V6引擎,為了取得配重的平衡,還將引擎放置於原本後座的位置,搖身一變成為了雙座中置引擎“超級小跑車”。

5

法國人的思維一向有著筆者搞不懂的邏輯,在造形上獨樹一格,Magane身上還用上和飛機操作概念相似的手煞車拉柄。不過現在怪誕的不只是法國的車廠,就連改裝也要湊上一角。來自法國的Nazareth,就將一部一代目的RENAULT Twingo裝上了V8引擎。


5

這部平光灰烤漆、被Nazareth命名為Twingo V8 Trophy的RENAULT小車,在原本後座的位置裝上了一具RANGE ROVER的V8引擎,可輸出180匹的馬力,採用五速手排,後輪驅動設定。


5

為了加強車身剛性,Nazareth為他的Twingo V8 Trophy裝上了籠型結構,同時在煞車以及懸吊方面都做了加強。還加上18吋的輪圈,搭配前230、後320寬的YOKOHAMA熱融胎。最重要的是,加寬的車身套件,讓這部Twingo不再只是一部一般的都市用通勤車。


5

在內裝方面,兩張全桶型的MOMO賽車椅和眩目電子式儀錶,還有重新設定過的方向盤,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這部唯一的Twingo V8 Trophy,Nazareth開價75,00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