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五款3D冷光OEL汽車音響新上市

記者:廠商發佈新聞訊息 2000-06-22

PIONEER繼1998年首先發表10吋多彩有機電子發光顯示器(Multi-color Organic Electroluminence Display簡稱OEL Display)技術,並在1999年5月以此技術推出三款汽車音響主機之後,在市場上獲得了不少好評。因此PIONEER在今年特別再推出五款3D冷光OEL主機與消費者們見面。

OEL顯示器是一種自發光源的顯示方式,有150cd/m2的亮度、160超廣可視角度、100:1高對比、極低消耗叫lash;率及千分之一秒的高圖像反映速度等優點。這次PIONEER所新推出的五款主機的特色如下:


EEQ簡易多叫lash;能EQ等化器

透過EEQ的多叫lash;能簡易按鍵可以輕鬆轉換不同的音場,不需對個別音域一一調整。主要叫lash;能則包括了5種預設EQ叫lash;能、使用者預設叫lash;能、可選擇式響度控制及可選擇式前座音像增強器(FIE).

Mosfet 45W ×4高叫lash;率擴大機

Mosfet 45具有高速信號轉換之電子特性,可消除在高頻段之交叉失真,同時也具有極佳的線性特性,可讓線性失真減到最低,也提高了輸出的效率。

Moseft 45晶體較傳統電晶體的輸出電平平均約高出600mv,有效地將輸出叫lash;率提高到四聲道45W ×4,聲音也更為純淨。
2
▲2
.300
3D 冷光顯示面板—全圖像化操作介面

除了以多叫lash;能圖像顯示操作之外,還能表現摩天大樓、太空行星或太空梭等高對比的3D圖像。即是在陽光下仍然清晰清楚,圖像則有四級變換層次與明暗範圍。比傳統LED方式更為精細且更具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