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發表車體彩繪專用膠膜新技術

記者:Alegna 2011-04-08

以黏膠技術起家的3M,在「2011臺灣國際廣告暨LED應用展」同時發表多款膠膜,其中最新引進的車體彩繪膠膜,透過在背膠氣溝的特殊技術,使得施工過程產生氣泡現象可輕易排除,加上新系列的膠膜有多款仿碳纖或金屬拉絲材質與配色,能充分展現個人風格的痛車風采。

5

本屆臺灣國際廣告暨LED應用展,3M綠色廣告膠膜技術完整呈現,包含背投影薄膜、車體彩繪專用膠膜、粗糙牆面專用膠膜、自潔保護膜、軟性抗颱招牌、3C個性化包膜,以及地貼彩繪保護膜。


5

為了滿足業者與車友的需求,3M車體彩繪專用膠膜可替自己的愛車隨時裝飾最有個人風格的彩繪。現場3M特別準備「痛車-我最拉風」展示,讓酷炫的痛車風采帶給大家最震撼的視覺體驗。3M IJ180Cv3超薄膠膜以及1080系列軟質車體裝飾專用膠膜可完全服貼3D曲面基材表面,專利的氣溝背膠設計能乾貼施工無氣泡,不僅提升產品質感,更能輕鬆創造專屬個人特色的車體外觀,同時,還可搭配反光膠膜彩繪。兼顧風格與安全的全新設計是此項產品的最佳價值。


5

業者表示,這次新發表的車體膠膜是今年三月剛剛引進的新產品,也由於背膠氣溝的設計,相當適合複雜彎曲面的施工,雖然價位較一般市面車體膠膜高,但相信仍是注重品質的消費者第一選擇。未來除一般提供消費者的通路外,3M也已積極和國內各車商接洽,作為特仕車或內裝配件選配件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