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R推出最新材質-矽膠防滑排檔頭

市面上有金屬的、塑膠的、皮製的排檔頭,您還見過更炫的材質嗎?

記者:Vincent 2000-08-16

手排車除了加速快之外,換檔間的操控樂趣也是非常重要的,所有手排車手都不可缺少一個手感極佳的排檔頭。

痛苦的經驗


▲矽膠加工不易,開模困難,開發不易。

手排車的擁護者,您有以下的經驗嗎?

★在烈陽下行車時,排檔頭曬到太陽後就像火紅的木炭般,令手掌心直冒汗。

★在天冷時節,排檔頭冷冰冰,猶如手握冰塊般的刺痛感,令人避而遠之。

★在激烈駕駛狀況下,排檔頭竟然從手掌心中滑出,慘遭換檔凸鎚的厄運!


傳統改裝排檔頭的問題


▲賽車手的利器-矽膠排檔頭。

大多數改裝型式排檔頭都是使用金屬材質,會有夏天燙手、冬天凍手的困擾。而且金屬表面較光滑,容易發生滑手的狀況,造成意外就得不償失。

原廠塑膠製品缺乏質感,防滑效果亦不佳。真皮材質加上精緻的縫製能營造絕佳的質感,但價位高而且適用在豪華房車上,和賽車內裝不搭配。

至於合成皮就不需要考慮了,不但透氣性不佳,會吸手汗發臭,而且打滑的程度更是嚴重,易磨損又不美觀。


矽膠排檔頭問題迎刃而解


▲這款排檔頭是獨一無二的,要訂做才有喔!

SRR致力於賽車周邊用品開發不遺餘力,新推出的矽膠排檔頭能解決以上的問題,換檔瞬間快速俐落,讓車迷更進一步體驗手排車的快感。

SRR翔展實業:

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176巷1弄2號 TEL:(02)2693-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