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精品風雅上線

記者:HAYABUSA 2000-08-24

喜歡PEUGEOT的車迷朋友請注意,PEUGEOT精品館已在八月十六日風雅上線了!現在只要網友上網進入www.peugeot.com.tw PEUGEOT汽車網站,點選進入精品館,就可以輕鬆選購各式PEUGEOT精品。


訂購的方式相當簡單,只要使用滑鼠和鍵盤就能輕鬆下單;在付款方面則有四種方式可供選擇,分別是銀行匯款、郵政劃撥、傳真訂購(信用卡付款)及郵差代收,讓消費者能夠安全方便地付款。所有訂單及款項經過確認後,消費者就會收到一封`e-mail出貨通知`,讓您知道你所訂購的精品已經寄出了。

PEUGEOT線上精品館第一階段推出的精品共有七大類,分別為風尚皮件、時尚精品、服飾特選、206系列、SPORT系列、趣味館等,未來也將陸續推出如607系列等新精品來台,以滿足PEUGEOT獅迷們的收藏嗜好。當然消費者也可以親臨全省PEUGEOT展示中心參觀選購PEUGEOT,獲得更完整的說明與現品的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