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推出新一代VisionPlus超勁光高效能頭燈

記者:HAYABUSA 2001-04-23

在行車安全及舒適度的實質要求下,近年來汽車改裝市場的新寵就非升級型頭燈莫屬了,而此商品的市場領導品牌飛利浦(PHILIPS)在高價位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各式升級型頭燈相繼推出之後,為了讓更多車主能以合理價格獲得更好的照明品質,今年二月初在國際改裝車大展中首度亮相的最新一代VisionPlus超勁光高效能升級型頭燈將在四月底正式在台銷售。VisionPlus超勁光較一般升級型車燈亮度再增強50%、照射距離更遠、最值得一提的是VisionPlus超勁光平民價格(1000元以下),相較於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較為昂貴的價格,將可吸引更多一般車主使用。


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部表示,以日本銷售數據顯示,日本平均每四部車就有一部車燈升級,隨著車主的日漸重視,相信未來台灣車主會愈來愈重視車燈的升級。

在上市初期,凡購買飛利浦VisionPlus超勁光頭燈一組,搭配贈送金鷹牌多次元高效能汽油精一瓶。您可以在各汽車精品百貨,各大原廠保修廠,一般電料、電機材料行買到。

VisionPlus超勁光高效能升級頭燈的特色是亮度比一般鹵素車燈大幅增加50%,原因在於它的鎢絲材質和結構強度,更有效提升了發光效率,照射距離也增加10-20公尺之多(大約是5輛車總長度),用電量和一般鹵素車燈一樣,並無特別耗電。另外它獨特設計的H4藍環,裝置在透明燈管的前端,當燈光經過此藍環時,會讓遠燈光色更亮,比較容易反射路上的號誌及障礙物,讓車主及早發現,有效預防事故發生。



此外,飛利浦車燈是全球唯一使用UV-cut抗紫外線石英(水晶)玻璃車燈,它和一般使用硬玻璃的車燈不同在於可阻擋燈泡所發出的大量紫外線,避免造成燈具及反射鏡霧化龜裂,延長使用壽命,以及石英玻璃具有很好的高耐溫差性能,當燈具不小心進水時,不會因此爆破而不堪使用影響行車安全。另外,它的安裝也非常簡易,只要靠雙手依說明DIY即可,不需工具輔助,如此貼心設計極方便車主輕易改裝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