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Blue讓HID車燈再升級

記者:HAYABUSA 2001-08-17

如太陽光般超高亮度的光色,是不少車主所一直追求的,而目前在市場上HID逐漸從高級車開始向下發展的趨勢,也顯示出了市場上對於這類高效能頭燈的需求。不過,想要讓愛車的HID發揮到極致,則需要另外一項秘密武器,那就是由台灣優利國際所代理的「Aqua Blue」HID頭燈升級套管。


目前在一般市面上所販賣的HID頭燈升級套管,多為短管式,而優利國際這次所引進的全新第二代Aqua Blue則採長管式設計,具有不易脫落等特性,而在安裝上也非常簡單,不論是原廠的HID,或是市面上其他牌子(如飛利浦)的HID頭燈,皆可以加裝Aqua Blue,為自己愛車的頭燈再升級。

新一代的Aqua Blue比上一代更薄(厚度為0.9mm),但是耐熱性卻提高了30%。在裝上Aqua Blue之後,於車燈剛開啟的最初30秒鐘左右,是呈現藍青色的光色,隨後即逐漸轉為帶有淡藍光芒的水晶白光色,其色溫更可以達到7000~8000K的程度,對於使用HID車燈的消費者而言,不失為一個最經濟便利而又有效的升級方式。

< 產品介紹專訪:

新商品介紹
3
▲2
.22
新商品介紹
2
▲2

▲2
.22
實際安裝比較

網友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 台灣優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505-3227 FAX:02-2507-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