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震撼推出DVD影音主機

記者:sutl 2001-09-29

影音娛樂的先鋒PIONEER,在九月份推出了最新汽車專用小型DVD撥放機。造型時髦的AVX-P7300DVD把車廂影音娛樂組合帶入全新的境界,不但採用全自動化顯示角可調整的LCD彩色螢幕,同時亦內建了MPEG 2/1解碼器。


▲AVX-P7300DVD動感的數位音效與高解析度畫質

AVX-P7300DVD可輕易地把汽車改造成樂趣無窮的行動劇院或電玩室。透過全自動化7吋TFT LCD彩色寬螢幕,PIONEER賦予雅致的AVX-P7300DVD全新操控性能,使這個自動化螢幕可隨個人喜好調整為最舒適的視覺環境。
  AVX-P7300DVD是一套結合了DVD撥放機與螢幕的簡易汽車影音組合解決方案。由這款DVD/VCD/CD撥放機所提供的行動音樂與電影性能,將是使用者舉家或與朋友外出遠行時的頂級娛樂。AVX-P7300DVD隨附的搖桿式遙控器是用於操控DVD/VCD/CD撥放機與LCD顯示器的絕佳附件。



▲SDV-P7一流影音效果超凡視聽享受

為了獲得更清晰且更加對比度的畫質,PIONEER的新型LCD螢幕提供了AGLR鍍膜。這種特殊鍍膜可消除外部光線與炫光。自動光暗調節亦可自動調整顯示幕亮度,以平衡外部光線。



▲AVM-P9000有了這台,才能解碼DTS/Dolby,享受5.1聲道的震撼

這款雅致的產品不僅能提供你稱心如意的視覺享受,同時還內建了MPEG 2/1解碼器。配備了96KHz/24bit DAC,此組合將為你呈現最純淨的音質。此產品亦具備可連接PIONEER影音娛樂主機的光纖數位輸出端子,他所提供的5.1環繞聲道﹙DTS/Dolby digital﹚,可營造一個絕佳環繞音效再現的聆聽環境,提供頂級的音效品質。



▲TS-CX9中置喇叭,以補足欠缺的中央聲道

具備IP-bus的PIONEER主機與AVX-P7300DVD中的IP-bus輸入/輸出端子均可連接至PIONEER多聲道影音主機與電視調諧氣,讓你能夠視需求靈活組合車內影音產品,以體驗最佳的動態影音效果。由於後坐DVD影音輸出端子可將訊號傳送至後座分離式顯示器,因此每位乘客亦可享受到無干擾的娛樂。



▲XDV-P9可以讓你不間斷的看好幾個小時的DVD

另外對於原車上已有大型LCD的車主,PIONEER另有SDV-P7可供選擇,同樣具備了MPEG 2/1解碼器與96KHz/24bit DAC,亦提供了光纖數位輸出端子,提供了5.1環繞聲道﹙DTS/Dolby digital﹚的劇院環境,而且較AVX-P7300DVD多了Detachable Face Security保全技術,可拿下面板讓主機暫時失去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