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火戰車即刻就定位」—台北改裝車展即將登場

記者:HAYABUSA 2000-01-06

繼跨越千禧的台北車展之後,緊接著酷車「滿載」的盛會—台北改裝車展又將開鑼,車迷們真可以說是眼福不淺。 即將於1月6日至10日登場的台北改裝車展,今年是第二屆的展出。主辦單位在一年要比一年更好的企圖心之下,今年不但匯集了國內各大改裝廠商參加展出,更力邀國外著名改裝廠的工廠賽車如MVR LOTUS GT-1、TOYOTA Chaser等等。另外,由於近年來台灣的休旅車市場不斷成長,因此在這次的改裝車展中也特別規畫了一個RV休旅改裝車的展示區,以滿足各類車主的需求。


在車展即將正式展開的前夕,小編也特別前往還在趕工佈置階段的會場「窺視」一下情況。才剛進會場就看到了由信孚公司代理的Top Secret所改的Supra(就是有一千多匹馬力的那台)及Impreza,而頗受車迷們關注的的GTR R34則正在接受工作人員打蠟美容。正當小編興奮的拿起相機開始猛拍之際,卻忽然感覺到後面有股殺氣…喔!不!不,是有部車子的存在,原來小編擋到了一輛正要開入展示攤位的改裝版PORSCHE 911的路了。



走著走著,幾部歐洲車,像是BRABUS、AUDI與VW等的改裝車款也都陸續進場,顯然是不願讓日本改裝車專美於前。忽然間,小編眼睛一亮,咦!那不是VW的小龜龜—New Betle嗎?沒想到前保桿部份居然改成復古式的鋼管造型,真是相當有趣。

由於仍在趕工佈置階段,因此現場連lash;多勁車都還是處在「未施脂粉」的狀態。不過,除了勁車之外,各式的改裝部品也正紛紛上架之中,相信對於連lash;多改裝車迷而言,「有錢沒錢,買個改裝部品好過年」才是最實際的事情,而且相信在車展之中,各廠商們必然也會使勁的促銷,想撈便宜又好康的還怕撈不到嗎?因此,小編最後也特別呼籲各位車迷們,不論你是想看門道,還是來湊熱鬧,這一場改裝盛會是絕對值得給它來上一遊的,千萬別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