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美國改裝車展系列報導-GM集團

記者:賣花陳 2005-11-02

位居美國三大車廠龍頭地位的General Motors,今年SEMA秀上出手仍舊不寒酸,祭出各款嶄新車型參展,由Solstice帶頭的陣容相當豪華。


GM集團因應這次會展特別以小型車開闢陣線,全力衝擊會場鎂光燈。總計25輛各類車型佔據中央攤位,今年新面孔包括CHEVROLET HHR、Cobalt、PONTIAC Solstice和G6、SATURN Ion與即將問世的Sky敞篷跑車,另還包括新出品的H3寶貝悍馬,以及各款對應套件。



今年九月份,新出品的HHR開出銷售較八月份上揚55﹪的佳績,這款由前PT Cruiser設計師催生的新作,在進入展示間後迅速銷售一空。另外,借用Astra平台的Cobalt也吸引不少消費者注目,比去年同期成長40﹪,最嗆的HUMMER H3簡直成了鈔票吸塵器,把一堆不曾接觸GM車系的消費者全拉攏進來,在H3的車主中有70﹪未曾接觸GM車系。



在改裝套件市場部分,GM近幾年也顯得動作頻頻,推出性能版排氣系、電裝品和機械增壓系統,這些都將安裝於GM車系上,迎合改裝車迷的喜好。擔任該集團副主席的Mark LaNeve驕傲表示,GM系列產品已經在改裝市場裡建立強大知名度,尤其幾款新車的改裝式樣在抵達展示間後,均獲得熱烈迴響。有關於各車系首度曝光的新產品報導,將在發表會結束後即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