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改裝全能新驅—EZ-Tuning

三星改頭換面大作戰

記者:文/編輯部、整理/Ero 2006-05-08


■代理商:EZ-tuning GmbH Taiwan
■洽詢電話:(05)633-8224
■網址:www.EZ-tuning.com


平常有注意改裝、升級資訊的賓士車友一定聽過EZ-Tuning這間全方位改裝賓士車系改裝廠家,特別是它們的EZ-KBOX引擎電腦與EZ-K1套件都是不少賓士車友在動力性能改裝上非常喜歡的選擇。不過除了動力與底盤部品外,EZ-Tuning也與歐洲知名空力套件大廠Expression Motosport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藉著優異的銷售經營表現,EZ-Tuning除了獨家取得了Expression的台灣代理權之外,也是該公司在亞洲的主要聯絡廠商,只要客戶有需要,還可提供特殊訂製品,給予最尊榮的待遇。

由於汽車市場競爭激烈,所以各車廠經常以外觀改款方式重新包裝車款,讓不少消費者在買了一部新車沒多久之後就發現自己的車已是「前代車款」而感到無奈。因應這些顧客的需求EZ-Tuning也推出了一系列Face Lift外觀升級套件彌補車友的遺憾。


SL-Class R129變R230


2
▲2
.599

SL-Class在以往國內經濟起飛的那個年代曾經引進不少的數量。EZ-Tuning提供了舊款升新款的套件。整個升級改裝過程中,除了原本的兩片車門予以保留之外,其他部分幾乎全部更換,整合的精密與完整度由此可見。


CLK-Class C208、C209專用硬頂


2
▲2
.588

針對歷代CLK軟頂噪音大,易磨損的缺點,EZ-Tuning特別引進了專為C208、C209這兩代車型設計,不但比較堅固,剛性更好,也克服了漏水、噪音等缺點,而且在拆裝上很容易,並附有放置架。後擋風玻璃內含除霧線,裝上後就是百分百雙門跑車。此外硬頂內襯有有多種材質與顏色可供選擇。


C-Class


2
▲2
.597


E-Class


2
▲2
.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