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erformance套件加持 X5更對味

記者:Dean 2013-11-29

全新代號F15的BMW X5推出,BMW性能部門就推出M Performance套件供消費者為自己愛車提升性能,套件不僅針對外觀、底盤、內裝之外,還能透過晶片更換提升車輛性能,重點是選購M Performance套件,原廠保固依舊存在,對於喜愛改車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4

全新X5的外觀走的是內斂、精緻風格,少了一點大型SUV的霸氣,不過在M Performance套件加持下,可以找回一點該有的味道。外觀套件有燻黑的BMW雙腎形水箱護罩,增添車頭的威嚴,加上前碳纖維下巴,頓時車頭有加分作用。21吋的鋁圈以及印有M Performance的側裙,讓X5有都市時尚感。車尾有碳纖維材質Diffuser,快速排去車體氣流與增加跑格氛圍。至於車內,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點綴,再利用麂皮營造出運動化的內裝感覺。原廠在內裝多處有M Performance專屬銘牌,


4

M Performance套件目前針對X5 xDrive35i推出動力升級套件,而且不會引響油耗。透過晶片加持之後,原本的動力能提升20hp來到326hp,最大扭力提升50Nm進升到450Nm。除此之外,如果駕駛將行車模式切換到運動風格,如果選購排氣管套件,排氣聲浪也會因此改變。以目前全新X5在台上市不久,台灣總代理何時會有套件選配升級服務還未知數,不過相信等待時間不會很久。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