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混合動力車內裝設計圖公布

記者:haya 2015-12-29

韓國HYUNDAI汽車將在2016年一月於韓國首度公開一款全新的混合動力車「Ioniq」,且鎖定TOYOTA的Prius作為主要對手,最近車廠又公布了最新的預告照片。

4

在這一波的預告中,包含了外觀與內裝的設計草圖,讓大家對於這部即將上市的新車有個概略的認識。Ioniq共提供三種不同的動力系統,除了標準的油電混合系統外,還有插電式混合動力(PHV)與純電動(EV)的選擇。

其中混合動力與PHV系統搭載車型在引擎部分是搭載一具1.6升排氣量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05hp最大馬力與15kgm最大扭力。從這次公布的外觀設計圖就可以看出,Ioniq相當重視其在空氣動力特性上的表現,車廠也表示它未來會有超越同級的空力表現,而這在節省油耗上也會特別有幫助。

3
至於內裝部分,將會大量採用對環境較為友善的環保材質來鋪陳,營造柔和舒適的乘坐空間。駕駛者前方配置數位式的儀錶,在中控台中央也配置大型顯示幕,符合近來全球新車的設計潮流。Ioniq於一月在韓國做全球發表之後,接著就會在三月份於日內瓦車展及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爭取歐美消費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