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舉辦Focus挑戰賽 前十名前進上海

記者:Alegna 2015-05-11

福特汽車宣佈將在7月18、19兩日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衝刺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接受全國消費者以三人一組報名,自備Ford Focus參賽車輛,優勝者即可晉級上海進行決賽,並有機會挑戰F1一級方程式賽道,活動即日起於全省17家福特經銷展間進行報名,參賽名額限240組,額滿為止。

4
▲福特汽車舉辦不限改裝的Ford Focus挑戰賽,通過七月大鵬灣初賽者可前進上海進行總決賽。

福特汽車表示,為了讓消費者深切感受Ford Focus的駕馭樂趣,同時提升民眾對於合法競速與賽車的基礎知識,因而舉辦本次「衝刺Focus1」 賽車活動。無論擁有何款世代、輸出幾匹馬力的Focus,只要車輛噪音值沒有超過105db,都能自由參賽,即便以原廠規格參賽,亦能在賽道上風發馳騁,展現產品本色。


4
▲只要是Focus,無論何種世代、何種型號、何種改裝幅度皆可參賽,換句話說,如果車主手中剛好開的是照片這款車,也可以報名參加。

即日起至6月21日止,消費者須以Ford Focus為車輛,三人一組在全省17家福特經銷展間進行報名。大賽將於7月18日至19日兩天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兩日賽事結束後成績最佳的前十位參賽者 ,即可晉級上海總決賽,與其他亞洲好手技奪總冠軍,於上海賽道晉級者更可入選海外總決賽挑戰國際F1傳奇賽道(前次為德國Nurburgring賽道)。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擁有更正確的賽車觀念與技巧,福特汽車將於5月30日至6月21日每周六、日,於福特全省16家指定經銷商輪辦賽道講座,邀請國內知名賽車手馮仁稚、黃于晏與簡俊翔進行賽車觀念與賽道攻略講解,領略Ford Focus車系特色與對應的賽道技巧。


參賽規則與活動辦法:
1. 活動報名:5/11起至6/21日止,於全省17家福特經銷展間或活動官網信箱進行報名。
2. 參賽規則:3人一組,並自備參賽Ford Focus車輛乙輛。(不限型號)
3. 賽事內容:7月18日與7月19日兩天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分技術操控計時賽(趣味賽)與大鵬灣賽道計時賽(計時賽)兩回合。
4. 賽事獎項:個人賽: 兩天賽事結束,加總計時賽及其趣味賽後,耗時最短的前十名即視為晉級,可參加於上海舉行的總決賽 團體賽: 每日在賽事結束後會產生一組賽冠軍。評判標準為三位小組成員參與趣味賽的時間加總,當日時間最短的即可獲得小組獎金三萬元。
5. 活動詳情:詳細活動辦法請洽「衝刺Focus 1」。活動官網:http://gofocus1.fordeve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