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

徜徉全國最大海洋球池、最大人造沙灘 發現台灣海洋之美

記者:haya 2015-09-02

Mitsubishi Motors就是要玩到『海』!為了避開溽暑的毒辣陽光,今年將於10/17(六) 基隆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0/24(六)嘉義 東石漁人碼頭舉辦『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來認識台灣的海洋之美。 帶著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一起到現場特別規劃的全國最大海洋球池衝球浪、在全國最大的人造沙灘堆沙堡,體驗全國最大IMAX3D海洋劇場、搭乘觀光漁船造訪蚵寮生態,在草地上一起享受海畔微風,輕快渡過悠閒的一日,用最放鬆的心情發現海洋新印象。 如此豐富的活動開放給所有民眾參加,雙人套票僅200元『可享雙人入場、現金券、DIY體驗券及報名禮GOGO防水袋(價值$450),總價值$1,250』,中華三菱車主另享VIP禮『遊俠海灘巾(市價$400)』,名額有限,快到全省三菱展示中心報名囉!

4

全國最大球池衝球浪

你~衝過球浪? Mitsubishi Motors特別以56萬顆的藍白彩球打造出長20公尺的超大海洋球池,搭配海洋造型氣墊設施,讓大人小孩都可以躺在球池中自由打滾,讓旱鴨子不用下海也能在球池裡衝浪!

和迷路一起海洋尋寶趣

這次中華三菱發現之旅的另一項創舉~就是與全台最幼齒的插畫家『迷路』合作,活動視覺設計充滿了迷路對海洋的童趣想像,令人感受到無垠的優游活力。而由於迷路是ADD多動症的小朋友,透過這次合作,也接觸了長期關懷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赤子心教育基金》,邀請多動症家庭與小朋友一同參加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

註: 原創主角麋鹿是一隻錯過了回家時間,來不及跟聖誕老公公回北極的小傢伙,源自老師出的暑假作業,由於他筆下充滿童趣的想像相當療癒,九歲時作品就被搬上捷運松山線車廂,他的圖文創作《人生啊,歡迎迷路》預購第一天即登上博客來Top5。 最豐富!海洋的無窮寶藏: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V.S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今年北部場的場地選在基隆海科館,這座展館由北火電廠翻新,獲得紐約建築協會都市設計首獎,內部展出以海洋科技為核心,結合工業技術,透過語音及模型等多媒體呈現海洋的豐富性,展館內擁有全國最大的IMAX3D電影院,劇場螢幕高22公尺、寬29公尺,可以充份感受海洋的魅力與震撼。此外八斗子著名的海蝕平台及海蝕斷崖都在附近,是近距離觀察魚蝦蟹貝、最好的海洋生態教室。而八斗子漁港(舊名碧砂漁港)更是知味老饕的最愛,尤其難得的是本次活動特別在漁港入口處,開放海洋研究調查船海研二號給民眾登船參觀,親自體驗科學家如何深入海底挖掘海洋的奧秘。

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所舉辦的南部場,充滿了迷人的海洋元素~陽光、白沙、美食、噴泉、戲水池。在全國最大的人造沙灘堆沙堡、蚵寮生態探索帶你搭船到沙洲感受養蚵人家的生活、還有難得一見的漁獲拍賣會,滿地的生鮮漁貨一定要來湊熱鬧,親眼見識東石牛奶蚵王國的威名!

   最動聽!創作型歌手、樂團草地開唱

MITSUBISHI MOTORS邀請清新的吉他民謠樂團『輕日記樂團』、『果實樂團』,帶來海洋組曲,配合習習涼風及在地美食,享受慵懶自在的午後,此外,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哥哥姐姐及海洋人偶也在現場與小朋友唱歌遊戲,幸運者還可上台合影並獲得偶像簽名照;還有適合小小巧手匠的DIY,讓小朋友動手更動腦。

另外現場設置多個闖關活動,由妝扮成女海盜、夏威夷舞者、水手服美少女、小海女等造型的美女關主把關,過關者可與關主合影即可領取小禮物。活動現場還有頂尖街頭藝人陪你玩樂一整天,有變身小丑或頂尖對決的大魔術師、吹泡泡達人吹出巨型泡泡、臉部彩繪大師幫您瞬間變身成小美人魚或尼莫,在各個轉角帶來驚喜!此外,主辦單位更貼心規劃舒壓按摩區,讓忙碌的父母暫時忘卻吼叫孩子所帶來的深層疲勞、至於文青和主婦最喜歡的創意和小農市集也將於現場設攤,讓你逛不停買不停,快樂一整天。出發吧,絕對讓你玩到不想回家!

驚喜超值,即日起報名可享價值1,250元回饋禮!

考量活動品質,本活動採事先報名制,且名額有限,現場不受理報名,歡迎大家到全國MITSUBISHI各展示中心報名。雙人套票報名費200元,可獲得雙人入場、現金券100元、體驗券及報名禮~GOGO防水袋(市價$450),總價值超過1,250元 ! 此外,中華、三菱及e-moving電動二輪車的車主還加贈市價400元的「遊俠海灘巾」(現場領取)。活動詳情詳見官網 (www.mitsubishi-moto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