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偏鄉兒童 台灣賓士2016桌曆認捐起跑

記者:Alegna 2015-10-05

投身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行動不遺餘力的Mercedes-Benz,自2008年起以「星夢想」之名,致力關懷各項社會議題,其中由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聯手舉辦的【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更將於今年邁入第8個年頭,每年皆透過孩子們的夢想畫作,用最純真的筆觸描繪他們對未來的想像,伊甸基金會與Mercedes-Benz則集結收錄充滿童趣的圖畫,精心打造作出星夢想限量愛心桌曆。星夢想愛心桌曆認捐活動,迄今募款效益累積超過3千萬,守護逾700處社區及學校單位、近25,000名孩子成長茁壯。

4
▲左起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舒博特、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伊甸公益大使許瑋甯、伊甸基金會常務董事王剴鏘,與來自彰化愛加倍關懷協會的孩子們合影留念。

2016年桌曆再次以限量發行,在僅有3000本的有限數量中,再次由偏鄉地區學童手繪充滿稚趣童心的希望畫作,結合知名插畫家李勁陞細膩的筆觸與少量顏色,讓星夢想桌曆首度退下繽紛顏色的包裝,呼應今年主軸:不一定要偉大才是「夢想」!

2016 限量星夢想桌曆認捐起跑,【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持續為偏鄉學童提供快樂早餐、課後照顧服務以及多元才藝學習。
▲2016 限量星夢想桌曆認捐起跑,【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持續為偏鄉學童提供快樂早餐、課後照顧服務以及多元才藝學習。
而細細品味收錄在星夢想桌曆內的孩子們的夢想畫作,卻有令人鼻酸的發現,原來「吃飽」、「與家人在一起」這些你我也許從不留心的小確幸,卻是這群孩子們大大的「夢想」。至於封面創意部分,插畫家李勁陞更發揮創意,透過主角大象和許多動物同伴一起坐飛船,載著小朋友去摘星星的冒險故事,藉此鼓勵孩子們勇敢冒險、追求夢想!


4
▲捐款800元即可獲得2016限量星夢想桌曆乙本〈含賓士限量專屬兩用包及精美鑰匙圈〉,每月捐款8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加贈限量高爾夫球傘乙把。

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官網以及賓士全台經銷服務據點開跑,捐款800 元即可獲得2016限量星夢想桌曆乙本〈含賓士限量專屬兩用包及精美鑰匙圈〉;每月捐款8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加贈「Mercedes-Benz星夢想專屬限量高爾夫球傘」乙把,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細贈品規格及顏色依實際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