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假期來賞經典老車

北港糖廠公益園遊會精彩可期

記者:Shenker Hu 2015-10-09

網路社群,像是臉書,不乏一些特定品牌老車族。一般說來,就是社員之間利用周末假日利用媒體互相連絡找適合的地方喝咖啡聊車經,或偶而辦一次較大型的車友聚會。
發起於臉書的「經典老車搶救公益社」和這些過往車友俱樂部很不一樣。社團核心人物之一高國榮先生,以一位玩車資歷超過20年的資深車友的經驗,同時也有感於台灣汽車環境對於老車的不友善,和幾位志同道合的車友們成立這個社團,以幫助玩老車車友們,讓他們在維修上不會處處碰壁,也指導車友們如何避免多花冤枉錢。

4

這次公益活動,一方面讓大家一睹老車風采,讓參觀群眾們了解到:老車不等於汙染、不安全。這次活動也結合當地特色,推出多項攤位的園遊會,並且提撥當天園遊會收入的20%捐助公益以及弱勢團體,對於一個民間車輛俱樂部團體而言可說是首開先例。

當天除了園遊會,還有多項表演活動以及摸彩抽獎,歡迎有興趣的車友前往共襄盛舉,除了吃喝玩樂外,也可以體驗看看北港在地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