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11月中展開

記者:Alegna 2015-10-21

延續去年佳評, Mercedes-Benz《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將於11月9~12 日再度前進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在全台首座國際賽道中共分四個梯次、共計四天的時間內,於最專業與安全的賽道環境中,深入體驗Mercedes-Benz 領先車壇的尖端造車工藝,除了最新在台成軍的 SUV 豪華運動休旅家族外,還有 AMG Sports Model性能家族成員C 450 AMG 4MATIC車型等,除可親身體驗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全面安全防護科技,而最刺激的 AMG Race Taxi 高速賽道體驗仍是最值得車迷朋友期待的壓軸好戲!從科技到熱血,從性能房車到休旅家族,完整體驗最精彩的 Mercedes-Benz 安全科技與操控樂趣,就在《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中!

4

頂級活動規格呼應品牌精神 德國教練團隊駕馭技巧完整傳授《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秉持著”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不斷精進、規劃出嶄新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在安全環境中,透過原廠教練的專業指導,能夠循序漸進地,學習正確的全方位安全駕馭技巧與緊急應變能力,同時也深入領略 Mercedes-Benz 領先車壇的造車科技。

3
為要完整的呈現精彩造車科技,專業教練師資是絕對必須。《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最引以為傲的德國原廠專業教練團再度來台,以 Matthias Kleinmichel 為首領軍,與 Michael Weykopf、Bastian Wolf和Ingo Weykopf 等資深教練來台擔任客座教官。其中總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l 擁有超過 20 多年的教學經驗、而 Michael Weykopf 則有著近40年的駕訓課程教練資歷,同時有著賽車駕駛執照培訓專業與超過30年包含爬山賽、房車賽與耐力賽等各種賽車經歷;Bastian Wolf 與 Ingo Weykopf 則是擁有多年教學經驗,並且活躍於亞洲的各種賓士駕訓體驗營。透過四位專業教練以深入淺出而又風趣幽默的教學方式,除了培養正確及安全的駕駛觀念與技巧外,更學習如何於日常用車時應付各種緊急狀況的駕駛技能,與馳騁賽道的進階能力。


4

車輛陣容華麗 SUV與AMG大軍等您體驗最讓車迷朋友期待的車款陣容,《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再次以華麗車型陣容登台,首先為剛發表不久的 SUV 豪華休旅大軍,包含 GLC、GLE與 GLE Coupe 等車型同場現身,於賽道中展現傲視同級對手的性能表現。而身為 AMG Sports 此全新性能家族的首發車款 C 450 AMG 4MATIC 當然也不能缺席,都將在大鵬灣專業賽道上盡情奔馳,絕對讓學員們大呼過癮。


4

此外,本屆課程安排中,除了讓車迷體驗各車型獨特魅力外,更安排了Mercedes-Benz 全球知名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Intelligent Drive 的課程,透過親身體驗此極致安全科技的精密與全面防護效能,可對Mercedes-Benz前瞻設計思維大開眼界。最後的壓軸好戲,非 AMG Race Taxi 高速賽道體驗莫屬,在《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中將精銳盡出,Mercedes-AMG 道路猛獸包含 Mercedes-AMG GT S、C 63、E 63、CLS 63、CLS 63 Shooting Brake等,將於賽道上等候學員們感受渾厚專屬於 AMG 引擎的咆嘯怒吼。


報名踴躍 名額即將額滿

《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已獲熱烈迴響,報名將於10月28日截止,課程時段與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車主或車迷朋友把握難得機會,盡速洽詢台灣賓士全台授權經銷據點報名,盡情享受安全與極致的奔馳樂趣。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