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總代理汎德熱情呈現—【BMW大7之夜 慕尼黑愛樂】

記者:Dean 2015-11-02

BMW總代理汎德將於2015年11月20日力邀慕尼黑愛樂樂團管弦樂團(Munich Philharmonic Orchestra)為台灣樂迷呈現「BMW大7之夜 慕尼黑愛樂」。身為德國最具歷史意義之一的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今年由瓦列里‧葛濟夫(Valery Gergiev)領軍,搭配獲得2015年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小提琴組第二名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擔綱小提琴獨奏,共同詮釋布拉姆斯的《小提琴協奏曲》。在本次音樂會中,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也將獻上布魯克納最受人喜愛的第四號《浪漫》交響曲,演奏無人超越的經典曲目。

5

慕尼黑是巴伐利亞邦州的首府,也是BMW的起源地與總部的所在地。BMW一直以頂尖的造車工藝和充滿前瞻性的設計理念持續引領車壇,創造未來趨勢。全新BMW 7系列將於11月11日登場,外觀融合現代美學設計與品牌經典元素,車內營造如頭等艙般的氛圍及舒適體驗,並注入豐富的尖端科技配備,如手勢控制功能、BMW雷射頭燈、BMW 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等,引領豪華未來的嶄新篇章。「BMW大7之夜 慕尼黑愛樂」即將為BMW車主帶來極致尊榮的音樂饗宴。

BMW的品牌核心價值「悅」,不僅代表充滿樂趣的駕駛體驗,也泛指各種生活樂趣。BMW總代理汎德確信,藝術與人文涵養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多年來致力贊助多項藝文活動,持續為台灣引進國際級藝文盛事及表演,實現企業理念。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敬邀全台BMW車主及樂迷熱情參與「BMW大7之夜 慕尼黑愛樂」,享受由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帶來的雋永樂章。


「BMW大7之夜 慕尼黑愛樂」活動資訊:
時間:2015年11月20日(五) 晚間7:30
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