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GTI 家庭日 千人齊聚中正紀念堂

記者:Alegna 2015-11-22

台灣福斯汽車11/22動員全台超過千位Golf GTI車主,開著愛車、戴著家人齊聚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並以101輛車排出「GTI」字形的車陣。現場除安排適合各種親子活動,也展示歷代Golf GTI經典車型,同時本次活動包括企業捐款、活動報名以及現場義賣所得,全數捐助智能與發展障礙者。

4
▲家庭日吸引千位GIT車主到場,共同分享對於Volkswagen的喜愛。

自1976年推出後就受到消費者高度青睞的的VW Golf GTI,在台銷售累積已超過5000台,在全球更有190萬台的紀錄。本次台灣福斯汽車舉辦「Golf GTI Family Day樂享家族經典」,於現場展示第一至第七代Golf GTI,向經典致敬。

3


4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Bernd Hoffmann特別到場與Golf GTI車主共度家庭日的週末午後時光。

不僅如此,活動現場亦安排多項親子互動遊戲,包括趣味魔術小丑、兒童安全駕駛體驗、極速軌道賽車、樹脂黏土DIY、以及風洞體驗,讓Golf GTI車主和家人們一起共度每好的午後時光。


4

台灣福斯更秉持「以人為名」的品牌核心思維來關懷人群與社會弱勢,於日前以企業捐款協助八仙樂園塵暴傷者,並在此次活動邀請車主與車迷朋友一起發揮善心、響應公益,讓車聚不僅熱血,更顯愛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