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MOTOR PLAZA首場名人座談會報名起跑

郭彥甫V.S陳建衡 「不突破,怎知能飛多遠?!」

記者:haya 2016-03-07

國內唯一汽車品牌形象館HYUNDAI MOTOR PLAZA,開幕以來獲得消費者好評,館內常態展示德國引進的i20 WRC賽車與「Tau V8」全球十大引擎,導覽認識HYUNDAI造車工藝,更有全台僅有專門收藏“汽車書籍”,收入超過1,200本的汽車圖書館,吸引眾多現代車主與車友慕名前來參觀。

4

除了展示汽車工藝外,品牌館內規劃舉辦多元活動,積極推廣汽車、藝術與新生活的完美結合。3月26日首場現代汽車名人座談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 不突破,怎知能飛多遠?!」,邀請跨界藝術家郭彥甫與珠寶設計師陳建衡,兩位未來之星同樣都是演藝角色投入藝術創作,並在創作裡找到人生發展的無限可能。想知道郭彥甫如何從繪畫裡重新定位自己,或者陳建衡自米蘭設計學院第一名畢業後栽進珠寶設計的心路歷程,兩位名人首度聯手,從跨界角度分享生活美學,以及不為人知的內心想法與創作經驗,都在現代汽車名人座談裡毫無保留分享。

正如同HYUNDAI的品牌精神 ”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 ”,現代汽車名人座談會邀請藝術設計界新銳,傳達顛覆傳統舊思維,挑戰眼前舊框架,也能成就發展新天地。3月26日,邀您來看郭彥甫與陳建衡的第一手設計藝術發想,聽他們暢談創作心得,報名參加者可獲得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詳細名人講座訊息請洽HYUNDAI MOTOR PLAZA官網http://hyundai-motor.com.tw/event/MOTORPLAZA/及HYUNDAI台灣官方粉絲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