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汽車展間NBA直播活動開跑

記者:Alegna 2016-03-21

森那美起亞與NBA Taiwan今年起正式成為官方合作夥伴,繼去年台北新車大展邀請NBA快艇隊啦啦隊登台演出,搏得滿堂彩後,3/20本周日更於KIA內湖展示中心舉辦首場「精彩NBA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活動,特地邀請緯來主播張立群、甜心主持-吳怡霈及熱血小隊長KID(林柏昇)現場與KIA車主及粉絲們一起為西區強權之爭─馬刺與勇士之戰歡呼! 同時,也為下一場(4/10)來KIA看精彩NBA直播活動預熱,讓更多喜愛NBA的朋友們在KIA展間也能感受現場看球的驚喜與熱力。

4
▲緯來主播張立群、吳怡霈及KID(林柏昇)與球迷熱情互動,炒熱現場氣氛。

除了張立群主播如直播般的專業播報外,甜心主持吳怡霈擁有豐富體育主播經驗,對NBA現況與球星更是如數家珍;而人氣的小隊長KID(林柏昇),對NBA球員們追逐歐布萊恩金盃有著深刻感受,他的熱血喊話也激起現場眾多球迷與一同為支持的球隊與心儀的球員加油! 一邊享用森那美起亞精心準備的「KIA運動吧」美食,一邊感受有如美式運動酒吧般的Party狂歡氣氛。


4
▲球賽結束後,森那美起亞總裁史貴能與球迷合影,為本活動畫下美好句點。

此外,森那美起亞也在現場布置「KIA & NBA」互動區,有投籃機與NBA電玩遊戲讓親子互動,現場試乘KIA車款更可獲得NBA專屬精美小禮。森那美起亞為讓台灣消費者感受KIA驚喜魅力與NBA熱情活力,未來將陸續推出一系列NBA活動,展現品牌獨到個性,用運動行銷顛覆人們對汽車品牌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