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開放免費報名

記者:Alegna 2016-03-26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將於4月 22~25 日在台中高鐵站旁空地舉行,占地上千坪,運用大量黃土,真實模擬崎嶇顛簸、泥濘等極端惡劣的越野地形,由 Mercedes-Benz SUV 氣勢非凡的休旅車大軍,輪番演繹賓士全新休旅家族的優異越野性能。專為越野王者 G-Class 所打造的戶外極限場域 Iron Schockl,也將首度引進台灣,由原廠專業教練親自帶領學員們進行越野極限試駕。即日起開放報名,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4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運用大量黃土,真實模擬崎嶇顛簸、泥濘等極端惡劣的越野地形。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精心安排進階的課程內容,設置真實、嚴苛的複雜路況,結合德國原廠專業教練在旁協助、指導,讓學員們在短時間內體驗豐富的地形變化,迅速的掌握駕駛於各種路況的操駕技巧,同時,也由 Iron Schockl 的專屬教練,帶領學員體驗近垂直的陡峭路況,彰顯 Mercedes-Benz 深厚的造車工藝。


4
▲專為越野王者 G-Class 所打造的戶外極限場域 Iron Schockl,將首度引進台灣。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再度邀請歷屆駕訓體驗營總指導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 為首,帶領德國原廠專業團隊來台擔任客座教官。不僅總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l 擁有超過 20 多年的教學經驗,同行堅強師資陣容也具備駕訓課程教練資歷,擁有賽車駕駛執照培訓專業,爬山賽、房車賽與耐力賽等各種特殊駕駛經歷。透過德國教練專業且風趣幽默的教學方式,除了培養正確及安全的駕駛觀念與技巧外,更學習如何於日常用車時應付各種緊急狀況的駕駛技能。


4
▲Mercedes-Benz SUV 家族的傳奇車款 G-Class 將大膽挑戰 Iron Schockl,以接近垂直的角度極限攀爬與陡降。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將由休旅家族傳奇車款 G-Class 領軍 GLA, GLC, GLE, GLE Coupe等車型霸氣現身中台灣,除了安排豪華休旅車款穿梭於黃土及砂石鋪設的高地、低窪、泥沼等地型,越野王者 G-Class 也將征服 Iron Schockl,以接近垂直的行駛角度登上近兩層樓高的平台,再模擬翻越高峰後瞬間俯瞰的視角下坡,徹底發揮 G-Class 的越野風範,凸顯 Mercedes-Benz 休旅車款不畏挑戰的魄力!


《2016 賓士休旅越野極限體驗》,即日起開放報名,每位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最多可預約攜帶2位家人或朋友同行,同行的成人可於指定區域內等候; 6 歲以下兒童可至遊戲區進行《趣味露營體驗》,由撒野戶外利用 NORDISK 頂級帳篷搭建的各式露營情境區,讓小朋友們坐上賓士兒童學步車,開心體驗各種戶外活動,大人小孩都開心!本活動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賓士車主或車迷朋友把握難得機會,速洽台灣賓士全台授權經銷據點報名,體驗難得的越野樂趣。

日期 場次,每日三場 負責經銷商
4月22日(五) 上午 10:00 ~ 12:00 賓泓賓士、德冠賓士、裕賓賓士
下午 13:00~15:00 賓航賓士
下午 16:00~18:00 台隆賓士
4月23日(六) 上午 10:00 ~ 12:00 聯立賓士
下午 13:00~15:00 台明賓士
下午 16:00~18:00 中彰賓士
4月24日(日) 上午 10:00 ~ 12:00 中華賓士
下午 13:00~15:00
下午 16:00~18:00
4月25日(一) 上午 10:00 ~ 12:00 中華賓士
下午 13:00~15:00
下午 16: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