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雙色車款是最新潮流,搭配雙色衣著是我的調調,2 tone is my Way of Life!!

記者:原廠訊息 2016-03-28

念書的時候,大聲疾呼,愛現是青春最無遮掩的體現。經過社會歷練,開始懂得謙虛不張揚,但不吝惜實力的展現──我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愛現。無論是哪一個你:躍躍欲試的學生,還是沉穩內斂的職人,愛現的本質,從未改變。就像SWIFT 2 Tone一樣,換了顏色,更顯多變。雙面百搭,任何環境都能 fit in。而不變的追求是愛現,現在,愛現好動的人生KPI,就從開箱一台SWIFT 2 Tone開始!

4

廣受年輕朋友喜愛的SWIFT車款於本月推出了線上活動「雙面多變,依然愛現」,要提供給消費者們一個愛現的平台,只要至活動網站中的「穿搭牆」上秀出指定的雙色穿搭,和所有參與者一較造型高下,發揮你的愛現本領,還有機會將大獎GoPro Hero 4 Session帶回家!

除此之外,含蓄的朋友們也是有機會參與活動,至活動頁面欣賞愛現朋友的穿搭造型,投下你熱情的一票,一樣有機會參與抽獎帶走高級行李箱!

活動從2016/03/11(五)至2016/03/27(日)截止,欲知更多詳情趕緊上「雙面多變,依然愛現」活動網站一探究竟:http://event.taiwansuzuki.com.tw/swift2tone/ 愛現不落人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