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前進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OUTLANDER、COLT PLUS彩繪車吸睛

記者:haya 2016-04-14

與台灣當代藝術結合,MITSUBISHI今年特別以「汽車與藝術」為主軸,與香華天集團設立的寶勝畫廊合作,邀請旗下新銳藝術家瑪馨玲與陳誼欣以OUTLANDER及COLT PLUS車體為畫布,並以畫作「君之太陽」及「喜陽洋」為意象,創作出全台獨一無二的彩繪車。香華天集團自2007年設立寶勝畫廊以來,積極培植潛力藝術家,成為推動台灣當代藝術的重要基石。MITSUBISHI為讓藝術能深入生活,並蛻變出全新的價值,特別與香華天跨界合作,將汽車與藝術緊密結合。為讓更多車主與收藏家欣賞藝術之美,將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率先曝光這兩台彩繪車,期望能帶給車主全新的藝術饗宴。

4
▲汽車與藝術 OUTLANDER彩繪車前進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榮獲多項國際大賽肯定的新銳藝術家瑪馨玲近年來於藝術界嶄露頭角,成為當代藝術的明日之星,其作品不僅備受許多藏家青睞,更令三大收藏家日盛企業集團總裁陳國和、台灣工業銀行董事長駱錦明、克緹國際集團總裁陳武剛為之激賞,成為此三大集團美術館之館藏。在此次彩繪藝術創作中,瑪馨玲特別選定MITSUBISHI OUTLANDER作為彩繪車款,為呈現出SUV大氣車格,瑪馨玲以「君之太陽」系列畫作為創作靈感,以雅緻的畫風點綴出OUTLANDER全新面貌,車體上用永遠向著光明面的太陽花為主題:闡述最深情的相伴,不管內心承受多大的壓力,面對所愛,永遠笑容滿面,正面積極的態度,就像OUTLANDER一樣,永遠溫暖著車主的心。

3
COLT PLUS彩繪車將於三菱展示中心巡展 讓車主親身體驗藝術之美

而曾獲英國「2014國際藝術大師獎」入選肯定的新銳藝術家陳誼欣因畫風活潑童趣,作品深受年輕愛藝者的歡迎,也經常是年輕買家入手的第一件藝術品。MITSUBISHI為吸引年輕車主的目光,並呼應甫上市推出的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的海洋時尚風格,特別邀請藝術家陳誼欣創作了全新的「喜陽洋」系列畫作,三幅畫作分別為「喜陽洋/得意人生盡歡暢」、「喜陽洋/快樂時光」與「喜陽洋/為妳彈一首陽光之歌」,除了陽光、海洋和沙灘,還有希臘城堡以及沙灘嬉遊的少男少女,在陳誼欣的創意設計下,三幅畫彷若一氣呵成的躍上車身,不但成功營造出夏日開心度假的幸福感,鮮明飽滿的亮麗色彩,也讓這部藝術彩繪車極為吸睛,成為鏡頭捕捉的焦點! MISUBISHI也將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結束後,將這兩部獨一無二的彩繪車於全台MITSUBISHI展示中心巡迴展出,讓消費者親身感受藝術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