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onda Taiwan秋季二輪重機進階安駕活動 報名開跑

記者:haya 2016-08-05

Honda Taiwan為秉持著「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以全系列的產品線、先進的旗艦店面與6S理念建立二輪事業與形象,致力提昇台灣的大型重機環境。而6S理念中的「Safety」扮演著售後服務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即代表著Honda的安全駕駛課程。

4

自2015年9月開始,Honda Taiwan以推廣安駕普及化為目標,協同各區Honda Motorcycle經銷商一同推動安駕課程,包含每月的基礎安駕課程與每季進階安駕課程,共舉辦超過60場的安駕相關活動,參與學員數超過500人,課程內容包含 Honda 安駕理念、騎乘姿勢教學、基本動態掌控等基礎課程到交通事故模擬、法規講習與綜合場地繞行等進階課程,皆得到車主正面且實用的回饋。

為持續將Honda純正的安駕課程在國內持續推廣,Honda Taiwan將於9/24, 9/25舉辦「秋季進階安駕活動」,本次課程邀請來自日本Honda騎士學校(HMS)濱名湖交通安全教育中心的下浦 紀世人先生擔任指導監督,在安駕相關經驗上擁有超過15年的資歷,且兼具二輪與四輪的安全駕駛技巧,參與的學員將完整地學習到課程精髓。Honda Taiwan也將持續結合據點資源與6S體系,讓消費者從銷售、售後服務,完整體驗Honda Taiwan所帶來的全新二輪生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