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跨世紀特展 南港展覽館為期四天

經典歷史與未來科技完美呈現

記者:Dean 2016-08-23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式就是創造未來。」 2016年3月7日BMW集團於德國慕尼黑舉行「BMW Centenary Event」100周年慶祝活動時,BMW集團董事會主席Harald Krüger如此宣示,展現BMW開創未來的領袖氣度。「Iconic Impulse. The BMW Group Future Experience」全球巡迴展覽也於5月起於中國北京及英國倫敦登場,經過近一年的緊密籌備,BMW汎德公司於2016年8月24日至8月27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K區舉行「BMW跨世紀特展」,讓所有台灣的車迷朋友與全球同步歡慶BMW 100周年的重要時刻!

4

「BMW跨世紀特展」將以「THE NEXT 100 YEARS」為主題,共將展出18款BMW、BMW Motorrad與MINI車型,分為七大展區:
 MODERN MOBILITY-劃時代移動生活

3
 BMW i-都會電能移動
3
 CLASSIC-永恆傳奇經典
3
3
3
3
 M POWER-源自賽道的狂放靈魂
3
 NEW MODEL-空間機能的美學呈現
3
 MOTORRAD-追尋自由的靈魂
3
 MINI-以當代語彙詮釋經典
3



參觀者可從「CLASSIC」展區了解BMW自1916年建廠以來的里程碑以及BMW Isetta、BMW 2002等代表性車款;在「MODERN MOBILITY」中由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領略BMW車聯網與自動駕駛技術的先進科技與未來展望。深受車迷喜愛的「M POWER」展區將由首次在台灣亮相的BMW M6 GT3領軍沸騰熱血,而科技感十足的BMW i8與BMW i3也在「BMW i」中施展電能魅力。同時,全新BMW 3系列Gran Turismo(F34 LCI) 在「NEW MODEL」展區盛大發表,為空間美學帶來最精緻的詮釋。以製造摩托車起家的BMW,在「MOTORRAD」展區中以BMW R60和BMW nineT Scrambler展現復古與現代的傳承意義;而BMW集團中另一個重要品牌-MINI則以MINI Seven Edition特仕車掀起經典英倫風潮。

以一個世紀的榮耀為基準,BMW從未停下腳步,不斷向前邁進。透過「BMW跨世紀特展」,參觀者不僅能體會到BMW締造成功歷史的品牌堅持和創新精神,從每部展出的車款、美學和科技中更可以深刻了解BMW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Sheer Driving Pleasure純粹駕馭樂趣」,未來也將引領潮流,創造美好的移動生活!


4

BMW跨世紀特展」展出車款:





展區名稱

展出車款

MODERN MOBILITY-劃時代移動生活

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BMW 750Li Luxury

BMW 640i Gran Coupe Individual

CLASSIC-永恆傳奇經典

BMW 507

BMW 2002

BMW 3.0 CSi

Isetta

BMW i-都會電能移動

BMW i3

BMW i8

M POWER-源自賽道的狂放靈魂

BMW M6 GT3

BMW M4 Competition Package

BMW X4 M40i

BMW 3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

BMW M140i

NEW MODEL-空間機能的美學呈現

BMW 330i Gran Turismo M Sport

BMW 340i Gran Turismo M Sport

MOTORRAD-追尋自由的靈魂

BMW X5 xDrive35i

BMW R60

BMW R nineT Scrambler

MINI-以當代語彙詮釋經典

MINI Seven Edition特仕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