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哈雷 亞洲騎士烏托邦活動

Live Your Legend 騎出你的傳奇

記者:haya 2016-10-03

2016「Bikertopia 亞洲騎士烏托邦」活動於10/2(日) 晚上圓滿落幕。今年,哈雷騎士在為期10天的【Mission Impossible: Bikertopia 鐵咖傳奇挑戰賽】中,深入探索台灣文化與愛心探訪,行進在台灣最具挑戰性的路線:西濱快速高架道路 - 中央山脈崎嶇山路 - 武嶺台灣最高公路 - 花蓮海岸線最美公路。期間,更遠渡東海,無畏探險,旅程版圖橫跨了台灣與日本疆土沖繩、石垣島,完成了史上第一次的跨國盛會,共創騎士傳奇。 最後,在台中所舉辦的台灣哈雷狂熱搖滾之夜吸引了近4,000人齊聚一堂,在一首首經典金曲的伴隨下,度過最熱情驚豔的一晚,圓滿落幕。

4

騎士有情,南北奔馳,愛亦可征程萬里,硬漢的肩膀同時乘載著鐵打的意志和溫柔的友愛。太古鼎翰有限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愛心活動宣導,期望將騎士文化和愛心完美結合;透過號召帶領騎士們前進台東,情義相挺,復甦台灣這塊瑰寶地的蓬勃元氣。此外,我們更締造空前的「慢速競騎」驚世紀錄,秉持安全至上的精神,考驗騎士們的技術與穩定度。

活動更是規劃了一系列9個定點的愛心探訪騎乘路線,希望哈雷騎士在享受騎乘奔馳之際,也能拜訪這些需要社會大眾關心的商家,根據自身的需求以及喜好,用行動來支持他們,熱情參與此項愛心活動。而在2天台中的主場活動更設置了愛心義賣攤位,義賣所得將會捐獻給有需要的公益單位。

3
這個專屬騎士之夜的重鎮饗宴,是烏托邦騎士盛會的最高潮。今年,壓軸登場最浩大規模的「搖滾辦桌之夜」,晚會開場由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28位Sub Team隊長們帶領著自己車隊,騎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哈雷搖滾出場。

晚會高潮由最狂熱搖滾樂手動力火車的尤秋興與顏志琳登場,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掀起晚會高潮;緊接著,由HOT SHOCK 樂團帶來了一系列耳熟能詳的組曲,現場朋友一起同聲搖滾歡唱HIGH翻天;最後,華語樂壇的PUB女王黃小琥壓軸登場,首首經典歌曲,把現場所有的騎士帶入時光的洪流,引爆熱情,更是撼動全場,再次締造亞洲騎士烏托邦的另一頁傳奇